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謝和弦登《炎上》博恩超挫!視網膜建議「拜一下」遭拒:更危險

謝和弦(左)為《炎上BURN》第二場主角。(翻攝自chord0415 IG、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 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脫口秀演員博恩近期在北流推出新企畫《炎上BURN》,第二場邀請到謝和弦面對眾人吐槽,將在6月19日登場。昨(12日)網紅視網膜在最新一集《膜飯食刻》中問博恩:「你不覺得謝和弦那場需要拜嗎?」下秒博恩的神回覆引發網友爆笑。

視網膜(右)到博恩家作客。(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YouTube)

視網膜個人節目《膜飯食刻》每集會到不同網紅、名人家吃飯作客,一邊輕鬆聊天做訪談,最新一集他來到博恩家,兩人提及迷信話題時,博恩表示自己是個「無神論者」,視網膜回應:「你不覺得謝和弦那場需要拜嗎?」博恩則回應:「不要拜吧...你拜拜拿火出來你不知道謝和弦又要幹嘛。」讓視網膜瞬間爆笑。

視網膜(右)為第二場《炎上BURN》擔心。(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YouTube)

博恩接著補充,謝和弦不久前還到粉絲專頁留言「我已經開始準備」,讓博恩害怕直呼:「他要準備什麼,你要準備什麼?」視網膜開玩笑說:「那一場的觀眾是不是保險要保特別多啊?」博恩則瞬間淡定表示:「不會啦我們就把手銬銬在台上。」幽默對話讓網友更加期待現場演出的火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