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2歲生日前夕加碼 鄭容和6月20日辦粉絲見面會

鄭容和在新戲《大發不動產》狂曬大肌肌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韓星鄭容和最近趕拍攝新戲《大發不動產》,6月20日將舉行線上粉絲見面會《2021 JUNG YONG HWA ONLINE FAN MEETING YONG STAY》,是他繼去年6月22日31歲生日當天舉行線上見面會《ALOHWA》後,相隔1年再與粉絲見面。

韓媒報導,這次粉絲見面會是鄭容和特別選在32歲生日前夕,且是當天南韓時間下午6點22分開始,意義重大。

在新戲《大發不動產》,鄭容和飾演詐騙犯「吳仁汎」一角,生平首次挑戰喜劇角色,被大批粉絲狂讚,他還親自演唱電視插曲《I Got Ya》,受高度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