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娛百》深夜發文力挺陳零九 邱鋒澤「1舉動」暖哭網友

陳零九(左)被網友砲轟工作態度不佳。 (翻攝自IG@gtve100、qiufengz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手陳零九為綜藝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主持人,以玩狼人殺的單元爆紅,近日他被網友砲轟主持與表演時常心不在焉、還大擺臭臉,態度十分散漫。對此《娛樂百分百》昨(12日)在社群上發長文力挺,同為工作夥伴的好友邱鋒澤也PO出合照默默鼓勵。

製作單位在IG上曬出他錄影時的照片,並在文中開頭寫下:「有一種宅男偶像叫陳零九。」直言要當《娛樂百分百》的主持人真的很辛苦,除了要會玩狼人殺,各種桌遊也要精通,還要會自彈自唱、跳舞,講話也要幽默風趣,節目組也透露,第一個到攝影棚的都是陳零九,他總是很熱情的給予建議,還表示自己可以幫忙發給來賓的通告,「錄影中休息室的九哥很愛玩電動,但我們喜歡這樣的零九。」

文末製作單位感性的表示:「九哥平常工作真的很忙,但不管再忙總是會記得我們,送我們衣服、又請我們喝茶、邀請我們看他的演唱會。」並澄清,這幾天沒有發文不是不挺他,而是節目這幾天準備錄影非常忙,也強調:「不是放在心裡不說就代表我們不愛他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邱 鋒 澤(@qiufengze)分享的貼文

「五堅情」的團員兼好友邱澤也放上了與陳零九緊緊擁抱的合照,給予他無聲的支持,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大讚2人的友情,「就這張照片,就算什麼都沒說,我們也都懂」、「最有溫度的擁抱勝過千言萬語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娛樂百分百(@gtve100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