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正賢被公開患情緒困擾 宣布與經紀公司約滿

外傳金正賢一直受憂鬱症困擾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韓星金正賢上月初被爆與《愛的迫降》拍檔徐睿知交往,但遭否認,男方表示二人只是暢談換經紀公司問題才見面,其後金正賢經紀公司O&娛樂指他合約未滿,且雙方仍有合約糾紛。

金正賢昨發聲明,指稱和前經紀公司合約已滿,且不會續約,目前已改由胞兄擔任其經紀人。

金正賢在聲明表示:「我和O&娛樂對合約期的內容有差異,直到合約最後一天,仍有很多未說出來的事。」強調一直盡最大努力協商,希望圓滿解決,為此曾與O&娛樂接洽,但說前經紀公司對協議抱懷疑態度,因而希望藉法律挽回聲譽。

昨有韓媒公開金正賢3年前患有憂鬱症的醫院診斷證明書,顯示當時他已想辭演《時間》,不過被迫繼續拍攝,最後因健康問題中途退出。外傳金正賢自2019年1月開始因憂鬱症求診,至今仍在治療中,近日更因身體狀況變差需在家靜養。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