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6歲「神顏女星」素顏曝光!網一看傻眼:秒變路人

吳宣儀長相甜美,是粉絲公認的「神顏」代表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26歲中國女星吳宣儀是韓國女團「宇宙少女」成員,2018年回國參加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,奪得第二名的成績,並組成限定女團「火箭少女101」出道,長相甜美的她人氣超高,是粉絲公認的「神顏」代表。不過近來微博瘋傳一張吳宣儀的素顏照,驚見與平常化了妝的神仙美貌差很大,引起熱烈討論。

吳宣儀在節目曝光素顏真面目,與完妝模樣判若兩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宣儀自從火箭少女解散後,目前以個人身分在中國演藝圈發展,日前她上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第五季,在節目中難得公開自己未施脂粉的素顏模樣,只見她瞬間降齡,膚質白晳無瑕,但雙眼小而無神,眉毛也稀疏到快看不見,令許多網友傻眼直呼女神秒變路人。

吳宣儀真面目曝光後,在網上掀起熱議,不少人紛紛留言吐槽「女明星化妝做造型,還真是個換頭的過程呢」、「真的是普通素人的水準,甚至很多素人都比她好看」、「姐姐素顏居然這麼接地氣」,但也有粉絲為她說話「奶呼呼的好可愛」、「好羨慕皮膚好好沒有痘痘」、「實話講敢素顏出鏡的女明星幾乎沒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