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乳網紅煎香腸遭熱油噴濺 二級燒傷差點毀容

黃凱儀身材傲人。(翻攝自IG krysellawon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網紅「波波」黃凱儀以甜美外表、傲人上圍走紅,她近日透露,年初下廚時趕著煎香腸,因香腸未完全解凍,下鍋後竟遭熱油噴濺臉蛋和脖子,遭二級燒傷,最近才復原。

黃凱儀臉頰右側、下巴到脖子都因熱油噴濺而受傷。(翻攝自IG krysellawong)

黃凱儀在IG分享,當時她急著煎未解凍的香腸,臉蛋和脖子遭熱油噴濺燒傷,廚房一度著火,所幸弟弟及時滅火,恐怖經驗讓她現在想以來都覺得痛。

她PO出受傷的照片,從臉頰右側到脖子、鎖骨都有紅色燙傷痕跡,畫面相當驚悚。她說,經過治療後臉部已完全復原,但當時「好像被火燒兩個小時」一樣痛,呼籲大家下廚時注意安全,不要和她一樣受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