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腿開開」不輸年輕人!50歲鍾麗緹挑戰當紅「蜘蛛腿」驚壞網友

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出道多年,如今已50歲仍保持凍齡美貌和火辣身材,是90年代男性心中的「性感女神」。(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出道多年,50歲的她仍保持凍齡美貌和火辣身材,近日她曬出在健身房挑戰當紅「蜘蛛腿」的影片,高難度動作加上良好的體態,引來不少網友大讚「不輸年輕人」。

鍾麗緹在健身房挑戰「蜘蛛腿」,驚呆不少網友。(翻攝自有娛有劇微博)

已是三個孩子的媽,鍾麗緹時常跑健身房加上自律的運動習慣,讓她保持魔鬼般的身材。近日她挑戰網路流行的「蜘蛛腿」,邊做還邊看手機,搭配上雙馬尾的特效,女神毫無包袱的模樣全曝光,讓粉絲看了忍不住大讚「不愧是健身達人」。

「蜘蛛腿」是一個挑戰核心力量以及柔軟度的動作,要先將雙腿張開,上半身再往地上壓,直至手肘完全接觸地面才算完成。以鍾麗緹50歲的年紀毫不費力地完成動作,還優雅又準確,也難怪網友對於她在體態養成上的努力讚賞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