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罔腰「假懷孕」曬超音波照遭移送 法院裁定「不罰」!

罔腰曾自稱自己懷孕,甚至曬出凸肚、超音波的照片,掀起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罔腰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變性網紅「罔腰」今年過年期間爆出假懷孕風波,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「影響公共安寧」函送偵辦。對此,高雄地方法院簡易庭認為罔腰及其男友的行為不足以影響公共安寧,因此裁定不罰。

罔腰曾自稱自己懷孕,甚至曬出凸肚、超音波的照片,掀起網友熱議,不過她在事後承認自己並未懷孕。高雄地院認為,雖然罔腰確實散布與事實不符的事情,但其行徑不足以讓大眾對跨性別者是否能生育感到畏懼或恐慌,或對求子婦女、跨性別者產生負面惡意,與社會秩序維護法第 63條第1項第5款「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」之要件不符,因此裁定不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