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苑綺抗癌痛到牙齒顫抖 母親節擁吻兒女惹人淚

余苑綺。(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余天、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2019年剛生下二寶不久,就發現直腸癌復發,治療期間甚至痛到牙齒顫抖,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。昨(8)日她PO出兒女照片,祝所有媽媽「母親節快樂」。

余苑綺發出擁抱兒女的相片,祝大家母親節快樂。(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昨日余苑綺在臉書發出一系列照片,相片中她氣色紅潤,狀況看起來不錯,抱著孩子開心的合照,寫道:「希望大家如果遇到困難,能擁有勇敢的心去面對,這也是我現在需要學習的課題,開心過每一天。媽媽們,辛苦了,祝大家母親節快樂,身體健康。」

貼文發出後不少粉絲湧入祝福:「母親節快樂,妳是最棒、也是最強的媽咪」、「妳好勇敢,祝福妳治療順利」、「走完全部療程和開刀後的第一個母親節,感覺特別不一樣,我們一起加油」,好友謝金晶也留言:「最堅強的綺綺~母親節快樂,妳一定會健康起來喔,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