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明星》龍舟賽將開打?王家梁IG照藏「1亮點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播出以來話題不斷,紅藍兩隊成員都積極訓練,努力創下好成績。王家梁昨(7日)曬出與紅隊隊員們的合照,除了有新成員的加入,照片中更搶先揭曉接下來的比賽項目,讓網友們都非常期待。

王家梁曬出與紅隊隊員們的合照。(翻攝自IG@chialiangwang)

照片中,成員們一字排開,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,還可以看到新入隊的蔡昌憲,站在第一排開心地比出愛心。王家梁在IG上朝紅隊信心喊話:「紅帽首次集合。希望大家都別忘了這段時間所有人的努力,我們彼此的心要越來越近。」

王家梁還在文中搞笑地表示,這張照片是周予天親自挑選的,「他有小動作⋯其它就不透露了。」周予天則在留言區回應:「........我只是拿個衣服。」但粉絲們都注意到了亮點,就是他健碩的八塊腹肌,還幽默地說:「baby(周予天)也有心機了!」、「這張照片會因為大baby被黃標!」

有不少網友在看到他們的下水裝扮後,都紛紛猜測是不是「龍舟比賽」要來了,而且拍攝的地點和第一季紅隊練習龍舟的地方也是一樣的,在王家梁與其他隊員的IG中,也都可以看到他們透露的小線索,看來龍舟賽馬上就要展開,所有人都加緊練習中,希望能拿下好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