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布防疫沒出門成時間管理大師 幫襯「最大膽作品」

布萊德彼特現身百年靈網路直播秀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百年靈(Breitling)以網路直播公布品牌有史以來風格最大膽的Chronomat機械計時腕錶:錶殼直徑44毫米的Super Chronomat超級機械計時系列,設計兼容堅固與時尚,新特徵包括陶瓷錶圈、橡膠錶帶或帶有蝴蝶扣的金屬錶鍊,其中新型橡膠錶帶以先進的注塑成型技術製作,展現獨特質感。好萊塢巨星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也以品牌大使身分現身談錶。說到近來流行的綠色錶盤,小布自謙不懂流行,但強調綠色是他最愛的顏色,「綠色錶盤肯定吸引我!」

百年靈Super Chronomat超級機械計時系列被視為「即使在夜間也能展現優雅氣質的超級動力全能運動腕錶」。(Breitling提供)

這波新錶首見Super Chronomat超級機械計時B01腕錶44,當中最特別的樣式,應屬在精鋼錶鍊中嵌入UTC小錶盤(世界協調時間,Universal Time Coordinated,簡稱UTC)的黑色錶盤版本。

Super Chronomat超級機械計時B01腕錶44最特別的樣式,應屬在精鋼錶鍊中嵌入UTC小錶盤的黑色錶盤版本。(Breitling提供)

接著登場的還有具備小萬年曆機制的Super Chronomat超級機械計時四年曆腕錶44,只需每個閏年調整一次。小布佩戴此錶、讚賞功能齊全,「除了今早沒替我做早餐,其他的它全做了!」

Breitling Summit Webcast - Episode 5影音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