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曲艾玲壓力爆棚逼出鄉音 徐乃麟精湛演技遭忽略...落寞吐6字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蔡逸帆、趙孟姿、貝童彤、依依、楊千霈、何妤玟、阿諾、徐小可、柯以柔、曲艾玲等活力辣媽至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挑戰母親節特別企劃,率先登場的是單位、接龍、記憶三階段的「全方位tempo」,辣媽們不顧形象,想要求勝,曲艾玲在節奏壓力下連鄉音都被逼出來了,另外徐乃麟被干擾到記憶力喪失,飲恨淘汰。

蔡逸帆(右起)、蕭彤雯、何妤玟、楊千霈、柯以柔、貝童彤,6位活力辣媽至《天才衝衝衝》挑戰母親節特別企劃。(華視提供)

張文綺在「拷貝我的演記」關卡中,說出「鱷魚吃掉孩子」的答案,讓徐乃麟驚呼:「我怎麼會叫妳來猜,真是太可怕了!」,到了最後一題,徐乃麟發揮精湛演技,精準詮釋題目,沒想到猜題的阿諾與趙孟姿卻瞬間失憶,忘記徐乃麟的表演,讓他落寞直呼:「往事不要再提!」曾國城哥在旁附和:「母親節我們盡量做些正面的表演。」

曲艾玲(右)在《天才衝衝衝》被逼到連鄉音都跑出來。(華視提供)

曲艾玲(右)在《天才衝衝衝》被逼到連鄉音都跑出來。(華視提供)

在「急中生字ㄅㄆㄇ」關卡,第一階段要用「ㄐ」聯想「女生較常使用的東西」,沒料到眾辣媽腦筋一片空白,上場前慌亂不已,下場絞盡腦汁擠出睫毛膏、緊緻面霜、擠乳器這些媽媽日常用品勉強過關。第二階段詞彙聯想難度提升,連楊千霈一時閃神慌亂詞窮忙喊PASS,讓隊友忍不住猛虧「台大的耶!」;另一局何妤玟情急之下腦海一片空白同樣眼冒金星,什麼辭彙都想不出來只想「找到兒子」,還替自己辯解說,在最後搶分階段最怕遇到隊友狂出包,不當拖油瓶pass就對了。

想知道母親節特別企劃中辣媽來賓,更多笑料不斷有趣又俏皮的互動內容,本週六(8日)晚間十點,更多精彩爆笑的《天才衝衝衝》請鎖定華視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