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李千那父親表演一半昏厥 送醫動5小時手術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千那稍早發文,透露父親因為暈倒送醫,她今(7)向公司告假南下,要陪爸爸動手術,她表示:「經過五個小時手術結束,送到加護病房觀察,只求今晚心臟乖乖的,就可以轉普通病房。」希望父親能早日恢復健康。

李千那表示,父親演奏到一半從椅子上摔下來,送醫檢查是血管鈣化阻塞,她提到手術過程很煎熬,「進了三次手術室跟醫生討論如何繼續往下走,坐在手術室外一直期待醫生的呼喊,一叫到拔拔名字我就奔跑去接電話,其實不安,但還要保持理性,甚至假裝沒事的心,很難受。」與家人之能默默在旁相伴。

李千那(左)透露父親昏倒送醫,目前仍在休養。(翻攝自IG)

李千那也表示:「今年的母親節,因為疫情,不能去日本找麻麻。也無法跟孩子過節,但還好我們都很愛彼此,只要健健康康,無時無刻都可以相聚。」今年母親節會在醫院度過。

李千那的父親有經營歌舞團,父親為團長及兼任鼓手,至於李爸爸開刀後的休養狀況?她的經紀人閻柔怡回應:「目前千那先請了三天的假,李爸爸剛開完刀,現在先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