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工程師棄百萬年薪 轉行變「玖壹壹師妹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樂壇新人「縉Jin」工程師轉換跑道,加盟混血兒音樂廠牌,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《Debug ft.life》,為了音樂夢毅然決定辭掉百萬年薪工作,要好好在樂壇闖蕩,來台北好幾年了,對於都市緊繃的感覺已經習以為常,但她幽默說:「房租跟生活開銷,到現在還是覺得錢包很痛。」

縉Jin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《Debug ft.life》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「縉Jin」的嗓音特別、是帶有磁性菸酒嗓,她笑說:「自己本身聽歌習慣就很喜歡菸酒嗓,這種嗓音帶給我的感覺是比較慵懶、放鬆的,所以在唱比較chill的歌的時候是比較能達到我想要的狀態,可以很舒服的唱。」她以新人之姿,發片首週就在後台咖啡舉辦專場,用Live演出與樂迷直接分享音樂。

縉Jin放棄百萬年薪闖蕩歌壇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「縉Jin」在本週推出新單曲《Loading city in my eyes...》,而靈感來自下班騎車的下雨天,總覺得99秒的紅燈特別久,覺得太浪費生命,因此觀察城市的一切而催生。加入混血兒娛樂大家庭,好奇是否跟同門私下互動?她回應:「沒有太多互動,我比較悶騷一點,但有次印象很深刻,在台南拍MV洋蔥特別來探班,覺得很感動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