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遊走崩潰與理智之間!吳可熙入戲挖沙挖到滿手傷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靈語》搶先在母親節前夕曝光最新幕後花絮「親情篇」,片中愛女失蹤的鄭人碩、楊丞琳和吳可熙動人演出為人父母的心碎與焦慮,不但吳可熙在片中為救愛女徒手挖沙,太過入戲導致滿手傷痕,而楊丞琳為了進入角色,更遊走崩潰與理智之間。

鄭人碩(左)與楊丞琳在《靈語》,完美演出失蹤兒童父母的心碎與焦慮。(甲上提供)

吳可熙在片中一場救女兒的戲中,邊哭喊邊徒手挖沙,挖到滿身大汗,直到喊卡才發現她太過入戲挖到滿手是傷,劇組人員趕緊為她處理傷口,而她戲中的弟弟是元介為了救人竟用手腕敲玻璃,下戲後才發覺手腕掛彩,兩人堪稱是「拚命姊弟」。

吳可熙(左)在《靈語》入戲救愛女,完美詮釋深刻母女情。(甲上提供)

此外,楊丞琳在片中飾演女兒失蹤一年的心碎媽媽,不但為戲寫了大篇的角色自傳,在描繪角色背景時甚至邊寫邊落淚,她透露在拍攝期間有跟媽媽聊天說:「平常在家躺在沙發上吃零食,看起來很放鬆,但回到劇組就必須呈現角色的黑暗狀態,在拿捏情緒上其實很難。」她的角色必須遊走在崩潰與理智之間,也激發楊丞琳精湛的演技實力。《靈語》將於5月1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