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柏芝定居上海幻滅 2子打槍直接拒絕

張柏芝目前煩惱兒子的教育問題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今年4月,港星張柏芝被拍到帶2子到上海先行適應生活,因她曾吐露盡心盡力要讓孩子們有好學校就讀,但她移居上海夢想很有可能幻滅。

5日晚間播出綜藝節目,張柏芝當場打電話給2子,希望徵求孩子意見,帶他們移居上海;滿懷期待的張柏芝卻遭雙重拒絕,Lucas和Quintus都不願意換一個陌生環境生活,移居上海計畫恐要暫時中斷。

年初,張柏芝被爆半年內接連拿下3個代言、7個廣告,再加上其他綜藝和商演費用,保守估計收入逾5千萬人民幣(約2億1千萬台幣),移居上海生活根本不成問題,但因2個兒子拒絕,計畫只能暫時打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