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OWHOW太白目!徐乃麟氣炸幹譙「不錄了」摔麥走人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推出「輸不起」乾拌麵,近來上網紅HOWHOW節目宣傳,其中徐乃麟面對HOWHOW冷言嘲諷,皆微笑以對,沒想到最後HOWHOW拿出曾國城的「曾拌麵」,還狂讚好吃,終於引爆徐乃麟怒火,並飆罵:「我不錄了!」還摔麥走出攝影棚。

徐乃麟錄製HOWHOW節目「雙聲道之間」。(翻攝自HowFun youtube)

唐從聖過去錄製《天才衝衝衝》時,一句「乃哥你是不是輸不起?」直接惹毛徐乃麟,慘被痛譙三字經,如今徐乃麟拿「輸不起」一詞成為品牌名稱,HOWHOW酸爆問說:「你有付從從哥版稅嗎?」徐乃麟則尷尬笑說,會送幾箱麵給唐從聖,如果唐媽媽喜歡吃麵,也會送麵。

徐乃麟(右)錄製HOWHOW節目「雙聲道之間」。(翻攝自HowFun youtube)

最後,HOWHOW開放徐乃麟宣傳乾拌麵,甚至還拿出煮好的麵,徐乃麟驚喜問說:「味道不錯吧?」結果HOWHOW根本是在吃曾拌麵,讓徐乃麟瞬間爆氣:「不錄了!我不錄了!」還拆掉身上的麥,往HOWHOW身上丟去,相當爆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