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戀愛綜藝狂下猛藥 拆情侶交換約會直接毀三觀

Kakao TV將推出戀愛實境節目《Change Days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綜藝產業發達,近年來更流行素人出演實境秀,Kakao TV將推出戀愛節目《Change Days》,邀請三對缺乏新鮮感的倦怠期情侶到濟州島交換伴侶約會,決定事後要和對方分手還是繼續交往,但節目中公然劈腿的「毀三觀」內容讓眾網友不能接受直呼超衝擊。

出演者可以藉由「情侶重置計畫」和其他異性約會尋找新的戀愛關係。(翻攝自Youtube)

韓國Kakao TV新概念戀愛真人秀《Change Days》將在18日開播,邀請三對因長期戀愛、工作、性格和傾向、戀愛方式等差異而失去心動的情侶,希望藉由這次「情侶重置計畫」尋找嶄新戀愛關係,通過為期一週的濟州島旅行,思考自己想要的戀愛型式,找尋真正的幸福。

其中一位出演者的男友甚至到深夜沒還回到民宿。(翻攝自Youtube)

節目雖然立意良善但近期公開的預告都讓網友感到非常不適應,出演者和其他異性一起約會、肢體接觸,說著:「是因爲現在太有趣了嗎?今天完全沒有想到女朋友。」其中一位出演者甚至因為男友沒有回民宿顯得不安:「(男友)會睡一覺才回來嗎?」種種超辛辣的狀況直逼道德底線,讓節目在播出前就獲得極大討論,也算得上是一種宣傳手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