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M娛樂員工遭爆擅自「讓妻子填歌詞」!BoA、伯賢全遭殃

SM員工將妻子登記為寶兒(左)、伯賢(右)作曲家。(翻攝自boakwon、baekhyunee_exo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根據韓媒報導,作為南韓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娛樂今(6日)被爆出, 有一員工瞞著公司擅自將妻子登記為BoA及EXO等藝人的作曲家,受到公司內部重懲,引發熱議。

EXO今年上半年將發行新專輯。(翻攝自EXO 臉書)

根據韓媒《dailian》獨家報導,曾擔任S.M A&R小組長的A某在公司不知情的情況下,在EXO和BoA等藝人的歌曲中選擇了妻子寫的歌詞,此外,A某為了避免被懷疑,將三個共享同個銀行帳號的名字輪流上傳到片尾字幕上。事後A某遭停職處分,已被排除在業務之外,而A某妻子參與作詞的歌曲包括EXO、寶兒、伯賢及CBX等藝人共15首歌曲。

EXO分隊CBX由Chen(右)、Baekhyun(左)、Xiumin(中)組成。(avex提供)

此外,由於A某妻子參與的歌詞都是與一位著名作詞家合作的歌曲,讓人不禁懷疑與該作詞家的關係,消息曝光後讓網友超傻眼,立刻引發熱議「這是在幹什麼」、「笑死,就這管理方式....要倒閉了吧」、「??妻子是粉絲嗎,為什麼要這麼做啊」、「為了多拿版權費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