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妍為紫色再買新iPhone!得知「1真相」崩潰:蘋果你贏了

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有著精緻的五官,吸引許多粉絲。(翻攝自IG taeyeon_s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上個月曾因為iPhone12出了紫色手機,因此在直播中瘋狂糾結自己要不要換,甚至截下手機官網的照片,並發在限時動態開啟投票,詢問粉絲自己到底要不要買,逗趣模樣也讓許多人笑翻,今(6)日太妍在限時動態上傳自己與紫色iPhone12的合照,不過上面寫的爆笑內容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太妍為了最愛的紫色買了新手機。(翻攝自IG taeyeon_ss)

太妍自從得知iPhone12有她最愛的紫色後,就開始猶豫到底是要買下去還是等下一代,不過她在6日就立刻用新購得的紫色iPhone12對照鏡子自拍,並發限時動態,她在文中寫道:「我知道,我說我知道,iPhone13也會有紫色。」原來才剛換手機不久的她真的為了最愛的顏色再買一隻新手機,不過隨後她表示這隻手機已經在手裡了,所以iPhone13也只能買下去了,從文字中就能感受到她滿滿的無奈。

文末太妍也開玩笑的表示:「蘋果應該很開心吧,你們贏了,但13真的會有紫色嗎?pro也會有嗎?不是的話就好了。」逗趣發言讓網友笑翻,紛紛表示:「你可以一個月買一隻」、「都是蘋果的錯!」、「妳中計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