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納鬆口認《小丑》將拍第2集!開發計畫首曝光

《小丑》2019年上映後在全球狂掃10.74億美金(約台幣300億元),成為史上票房最高的R級電影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DC電影《小丑》2019年上映後廣受好評,飾演男主角的瓦昆費尼克斯(Joaquin Phoenix)更憑藉此片拿下第92屆奧斯卡影帝。據《好萊塢報導》指出,華納兄弟影業證實正在籌劃該片續集,並計畫請陶德菲利普斯(Todd Phillips)回歸擔任導演和編劇。消息一出,讓全球影迷興奮不已、相當期待。

多年前,當華納兄弟影業決定推出小丑的獨立電影時,大多數人對此不抱期待。不過,該片最後卻在全球狂掃10.74億美金(約新台幣300億元),成為史上票房最高的R級電影,讓華納兄弟影業決定著手開發續集。

雖然外界目前已知的相關消息少之又少,瓦昆費尼克斯也還不確定是否會回歸演出,但據《Screen Rant》分析,第二集有可能會深度探討小丑與鄰居蘇菲(Sophie Dumond)以及童年時期蝙蝠俠的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