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奉子成婚啦啦隊女神? 經紀人回答秒懂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與大3歲女友「橘子」甘煖琳穩交約17年,今(5日)閃電宣布結婚喜訊:「接下來的日子,我們會以『夫妻』的身分,在人生下一個階段互相支持,共同成長。」透露從19歲入行前就開始交往,笑稱「這段戀愛談了久了一點」,李國毅經紀人透露,他目前已登記結婚,正式成為人夫,至於是否奉子成婚?則表示細節不回應。

李國毅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橘子昔日是前女子團體「魔電女孩」成員和職棒統一獅隊啦啦隊Uni-Girls成員,前年李國毅被拍到與女友牽手約會,才首度鬆口認愛,受訪時還表示,女友嚴格說來算是圈外人,而且家人比較保守,所以不希望他出現工作以外的新聞,因此對感情生活相當低調,當時被問到何時有好消息?他笑回:「還是看心情,也可以很久,有時候是需要一個衝動。」透露隨時可能閃婚,若結婚一定會向媒體公開,「不要在半夜嘛對不對!」果然特地選在中午公布喜訊。

不過李國毅與橘子也曾傳過分手,他在2014年跟任蓉萱傳出合作偶像劇《我的自由年代》假戲真做,不過後來戲散人散,緋聞也隨之破功。後來李國毅被拍到帶著橘子出席婚宴,2人再傳復合,也被說是小倆口在見習未來的婚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