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ady M寵愛媽媽 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上市

吃蛋糕不只能配咖啡或茶,Lady M 與最潮的瓶裝雞尾酒WAT合作,開啟味蕾的全新感受, 250元。(Lady M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時髦的瓶裝雞尾酒品牌WAT聯名驚喜不斷,才甫宣布與嵜本生吐司SAKImoto 聯名後,這次與精品甜點女王Lady M攜手推出限定聯名款「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」,讓吃蛋糕也能有全新的味蕾享受。

精品甜點女王Lady M與瓶裝雞尾酒品牌WAT聯名「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」,250元。(Lady M提供)

這次Lady M x WAT限定聯名款「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」,由WAT研發總監邱文駿 Jun在品嚐過Lady M香濃蛋糕後,精心調製而出以琴酒加上聖粉黛粉紅葡萄酒的莓果香氣,搭配荔枝,並以檸檬香茅與炒菁綠茶增添清新,入口便能感受不斷轉換變化的層次,綻放甜美氣息,即日起上市。
即日起至5月9日母親節期間,Lady M 也特別推出期間限定聯名組合 ,單組520元。(LADY M提供)

Lady M同推限量組合, 即日起前往Lady M四間門市及WAT信義概念店,皆可購買限定聯名款「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」(單瓶250元);Lady M也特別推出期間限定聯名組合(一組520元 ),5月1日到5月9日四間門市同步限量供應,以最浪漫的玫瑰千層搭配粉黛荔香瓶裝雞尾酒,讓媽媽享受時髦的母親節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