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傳一過41歲生日 許願:希望放假回家看女兒

王傳一在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劇組過生日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傳一近來忙著拍攝三立、華視八點華劇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,5/5將過41歲生日的他,今(4日)在拍戲夥伴賴雅妍、謝佳見、孫沁岳及林雨涵陪同下提前歡慶生日,現場胖卡餐車還特別準備豬腳麵線為壽星慶生,王傳一透露往年若沒工作就會帶著家人去旅行,今年則因拍戲在片場度過。

王傳一(右二)提前過生日,謝佳見(左起)、賴雅妍、金在勳一同為他慶生。(三立提供)

王傳一師弟金在勳剛從韓國回來,也秘密到片場給壽星驚喜,並送上墨鏡當禮物,王傳一開心表示:「這禮物很適合『霸總』出外景使用。」由於先前王傳一抱怨為什麼自己沒有收到賴雅妍的咖啡豆,這回賴雅妍趁著王傳一生日,在忙著拍戲之餘,連夜親手烘焙咖啡豆送給他,賴雅妍笑說:「該送的咖啡豆已經送囉,不要再問咖啡豆的事了,各位。」

王傳一(右二)提前過生日,謝佳見(左起)、賴雅妍、孫沁岳一同為他慶生。(三立提供)

王傳一透露,往年若沒工作就會帶著家人去旅行,今年則因為拍戲,只能在片場度過,已經很久沒看到女兒的他,只能靠視訊解相思,他笑說:「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,疫情趕快過去,還有劇組可以放我假回家看女兒。」

王傳一(左三)提前過生日,林雨涵(左起)謝佳見、賴雅妍、金在勳、孫沁岳一同為他慶生。(三立提供)

經紀人現場秀出女兒為王傳一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,他看完臉上露出有女萬事足的驕傲,除此之外,女兒還哼唱了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的片頭、片尾曲,讓他直呼女兒真的是自己的快樂泉源,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。今年王傳一的小孩即將上幼幼班,他興奮的表示,到時戲應該也殺青了,就可以每天送她上、下學,看著孩子一點一滴的長大,內心很激動也很感動,也希望可以花更多時間陪伴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