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藝大校花曬照被問「是不是有了」 歧視言論引暴怒:沒禮貌

王緒緒曾是台藝大校花。(翻攝自王緒緒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王緒緒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,曾是台藝大的校花,在PTT表特版及中國知名論壇備受討論因而迅速爆紅,也曾上過網路節目《校花點點名》、推出寫真集,即將升格為人妻的她,近日在社群上曬出美照,沒想到卻被網友問:「是不是有了?」讓她罕見暴怒回應。

王緒緒被網友質疑是不是懷孕了。(翻攝自王緒緒IG)

從台藝大廣電系畢業後,朝著公關工作邁進,平時也常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生活,在3月時接受男友求婚,準備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的她,近日在IG曬出一系列去澎湖遊玩的照片,沒想到卻被網友酸「身材豐腴」,甚至還有人問:「你是不是有啦!」她則回應「並沒有」,隨後該名網友又接著說:「女人說沒有就是有。」讓她當場爆氣回應:「不管是結婚或是胖了,就要說別人懷孕是一件很沒禮貌的發言,你知道嗎?」

王緒緒無奈回應該名網友「思維傳統」。(翻攝自王緒緒IG)

王緒緒表示自己本來就不是「瘦巴巴火柴人」的類型,也有不少粉絲跳出來安慰「我覺得不是胖欸,是剛好顏色不對,一樣是水水」、「真人版芭比」,她也無奈回應那些酸民:「只是覺得有些人知道女生結婚了就要講是不是懷孕、是一種很歧視、很傳統的思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