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4千年一遇美女」被壁咚!狂吸3億人觀看

鞠婧禕擁有高顏質,曾被日媒封為「四千年一遇美女」。(翻攝自鞠婧禕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鞠婧禕是前女子團體「SNH48」成員,外型甜美加上清新的氣質,被日媒封為「4千年一遇美女」,不過出道以來整形傳聞不斷,去年還被瘋傳她大臉、巨鼻的照片,因此有許多網友認為她是靠整形才有現在的美貌,今(4日)以「鞠婧禕顏值」登上微博熱搜,讓網友忍不住酸「整來的就別買熱搜了」。

男學員壁咚鞠婧禕,唯美畫面讓觀眾少女心噴發。(翻攝自騰訊視頻創造營2021)

鞠婧禕從女團單飛後,人氣扶搖直上,往戲劇界發展,拍過多部走紅戲劇《漂亮書生》、《如意芳霏》等,日前她登上男團選秀節目《創造贏2021》,和學員一起演唱《輸入法打可愛按第五》,其中一個片段是一名男學員壁咚鞠婧禕,於是這兩天「鞠婧禕顏值」登上微博熱搜,但不少網友認為:「這又啥玩意就熱搜,除了臉沒得賣了嗎​?」

從昨到今一早「鞠婧禕顏值」仍在熱搜榜上,高達3.1億人觀看,但許多網友不買單,認為「別吹顏值,四千刀美女大家都知道」、「我真的很討厭她的做作,人造美女究竟有什麼好吹的」,不過也有網友護航表示「她整得真的超級成功」、「她是真的好看,不想承認也得承認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