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深入高風險地區 鮮肉主播關關難過關關過

黃家緯不久前曾到美國休士頓採訪,開心和狗同框合照。(黃家緯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三立新聞台主播黃家緯有「鮮肉主播」封號,去年7月至今出國採訪整整60天,自認一定曾接觸過確診個案,但他身上不但沒病毒且不曾染疫,因他謹守前往高危險區域,或接觸過高風險族群,千萬別接觸眼口鼻,今(4)日,讓我們來看看他在近1年,到底深入哪些高風險地區。

黃家緯回憶,去年7月他前往冰島、英國採訪23天,11月又飛美國加州採訪18天;今年3月,他再次踏上美國,深入德州採訪15天,上個月則連趕墨西哥、南韓,近1年來共出國60天。

「在國外,我到過餐廳、選舉造勢、遊樂場和醫院,這些地方被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(CDC)列為高風險區域」,黃家緯坦言:「為了工作,我就是得去。」這段期間,他曾為了報導選情,參與美國前總統川普支持者超過5千人聚集造勢場合,民眾全沒戴口罩;為了快篩檢驗,進入墨西哥醫院,當時該國每天約有3至5千人確診。

黃家緯以自身經歷告訴民眾,不是碰到病毒就會得病,「只要謹記前往高危險區域,或接觸過高風險族群,千萬別接觸自己的眼口鼻,因為這是病毒入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