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梨合體二伯!蔡阿嘎7字護妻開嗆

鳳梨(左)曬出與嘎嫂二伯的合照。(翻攝自鳳梨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鳳梨(吳泓逸)」直率風格的直播爆紅後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。近日鳳梨和嘎嫂二伯分別曬出兩人的合照,卻引來蔡阿嘎護妻開嗆,就連陳零九也來摻一咖的吐槽,讓鳳梨激動喊冤。

鳳梨被蔡阿嘎嗆激動喊冤。(翻攝自鳳梨IG)

二伯和鳳梨現身二伯弟弟在北港開設的飲料店,鳳梨發出兩人開心合照並標記對方,兩人中間其實還相隔一段距離,卻引來蔡阿嘎表示:「趁我不在偷偷來。」網友也搞笑的說,「竟然敢調戲嘉義之光的老婆?」就連陳零九也趁亂吐槽鳳梨「直接抓」。

二伯的弟弟就在限時動態中寫下:「鼠鼠被阿嘎嗆。」只見影片中鳳梨激動地喊冤,並回覆蔡阿嘎,「痾...我相信這是一場誤會...。」並要陳零九「不許胡說」,一來一往的互動笑翻眾人,網友也紛紛敲碗鳳梨跟蔡阿嘎能夠合作拍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