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掰了性騷疑雲!翁立友暖舉曝光 創下超狂收視

翁立友(左二)錄製節目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台灣那麼旺》舉辦台中海選,現場聚集千人超過200人報名,超高人氣節目也在收視率上備受肯定,5/1收視率大滿貫全勝利,平均收視3.36,總收視人口147萬8000人,25-49歲人口收視1.83,各年齡層收視同時段第一,主持人胡瓜與代班主持王瞳感謝觀眾用收視率來支持節目。

胡瓜(左)、王瞳主持《台灣那麼旺》。(民視提供)

最收視3.96落在古意又可愛,來自雲林的10歲曾崧瑋演唱《拼命的堅持》,崇拜翁立友的他沒見過本尊,還發願最想聽翁立友唱《放你飛》,俏皮的胡瓜還答應說下一次一定邀請本人來跟他同台,沒想到在評審評完要回頭看分數,台語歌王翁立友就站在小選手身後,讓觀眾驚喜緊張又感動,圓夢感人的橋段創下節目最高收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