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追星追到家裡…偶像男團不忍了 硬起來送狂粉進警局

中國當紅男團「TNT-時代少年團」擁有百萬粉絲,人氣高居不下。(翻攝自微博/時代少年團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9年出道的中國當紅男團「TNT-時代少年團」是TFBOYS所屬公司推出的師弟團,微博上的粉絲人數突破520萬,人氣火爆。雖然吸引許多粉絲喜愛,卻有人追星追到失去分寸,瘋狂到潛入偶像居住的家中,嚴重騷擾私生活的行為令人髮指。近日傳出該團助理決定不再忍耐,硬起來直接將2名狂粉送進警局,讓大批網民直呼「爽快」!

網路上流出時代少年團助理報警抓私生飯,直接送進警局的影片。(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上個月就曾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團體裡的18歲成員馬嘉祺於清明節返鄉祭祖,沒想到卻遭到一群粉絲一路尾隨。最後他忍無可忍,直接從媽媽駕駛的車中下車,在後面狂追有粉絲在內的座車,讓氣急敗壞的跟蹤狂粉大罵他「瘋子」。如今時隔一個月又再度傳出有粉絲闖入成員家門口,被工作人員抓到後還辯解「不知道這裡是他家」,讓工作人員氣得直接錄影存證。

事發3天後,昨(2)日流出時代少年團的助理陳昕,報警抓住2名非法闖進成員家中的粉絲的影片,只見2名狂粉低著頭用外套遮臉,從車中走下來後被直接帶進警局。影片一出,讓眾多網民大讚助理當機立斷的行事風格,直呼:「爽快!看了大快人心」、「看到這些自稱粉絲的犯罪者被抓,太爽了!」期望以此為借鑑,讓長期騷擾偶像私生活的粉絲,能夠得到警惕,就此收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