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伊心挺9月孕肚開趴 曬乳語出驚人:恢復單身

劉伊心(前排中)及薔薔(前排右)開火辣遊艇趴。(老虎牙子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劉伊心有「美胸皇后」稱號,前陣子才剛砸重金為腹中二寶拍下仙氣十足的孕婦寫真。時隔月餘,劉伊心又大陣仗地在51勞動節連假期間,集結大批藝人網紅一起出海開趴,她特地請託知名遊艇公司「樂浪」負責規劃此次行程,場景還拉到超夯網美景點宜蘭龜山島牛奶海。

劉伊心(右)與老公林志隆開遊艇趴。(老虎牙子提供)

這場派對被劉伊心本人戲稱是「單身趴踢」,不僅現場邀請眾多藝人朋友出席,就連前「黑澀會妹妹」成員薔薔也特地邀請了兩位猛男與劉伊心一同「上船」,知名作家兼DJ劉軒夫婦,和各大知名網紅也來,除了能夠親自下去牛奶海與巨型游泳圈拍照,劉伊心說:「這是一場恢復單身派對!」自嘲待二寶呱呱墜地後,就成了名符其實的「單身」。

劉伊心(中)挺孕肚奔龜山島曬美乳。(老虎牙子提供)

不過懷孕中,劉伊心說特別想與大家一同共飲同樂這老虎牙子30週年生日與臺虎精釀限定聯名商品「虎虎蔘風激能啤酒 TAIHU X LAOHU YATZI SUPER BEER」,瓶身設計別具巧思,將兩隻老虎,一黑一金以「陰陽」圖形呈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