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師弟牧森 作品含金量爆棚

牧森(左)接拍陽光糙米漿廣告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24歲男星牧森,去年加入周子娛樂,成為林依晨師弟,繼公視台語台電視電影《討債女王》後,在公視人生劇展《無常日常》首度與金鐘戲王戲后王琄、庹宗華合作,他透露第一次與兩位前輩見面時相當緊張,但同時也被前輩們的精湛的聲音表現驚艷到,直呼:「和琄姊、庹哥對戲很有安全感,完全可以放心大膽的演出。」很開心有這樣的合作機會。

牧森接拍陽光糙米漿廣告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近日牧森也曝光首次拍攝的統一陽光糙米漿廣告,該影片含金量極高,監製蕭雅全是曾以《范保德》入圍2018金馬五項大獎,該片獲2018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獎,而導演則是第2屆Lexus新銳影展金獎及最佳導演獎的鄭安群;影片中牧森飾演陽光、勤奮的外送員,他也將該職業辛苦拚搏的樣貌完美體現出來,粉絲紛紛留言「太帥了」、「好適合你」,更有人看完廣告表示從現在要開始要改喝糙米漿;想起拍攝當天,牧森打趣的說「現場大概喝了五瓶糙米漿,非常的飽,完全不用吃再晚餐了」,也非常感謝客戶與工作團隊,現場拍攝的專業與氛圍讓他可以放心地呈現角色狀態。

牧森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獨特外型與極其自然的演技讓這位新人演員牧森備受矚目,回想當初經紀公司周子娛樂在老王樂隊MV《安九》中,也被他的形象與自然所驚豔,進一步了解後更感受到牧森對演員的企圖心與執著,因此攜手合作簽約;而日前他剛拍攝完公視新戲《無常日常》,現也已投入新戲拍攝,這次新作品將會演出極為不同的角色,粉絲可以好好期待牧森的新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