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沛恩斜槓手搖飲 半年展6間店樂當搬運工

簡沛恩在即將開幕的板橋店,想出幽默的文字,讓人看了會心一笑。(必可蜜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簡沛恩兩年前創立療癒系飲品店「必可蜜」,去年進軍加盟展,她慎選願意一起努力的加盟主,認為創業得看個性、人格特質及有沒有跨出舒適圈的勇氣,除了原本的南港店、彰化店,短短半年又拓點6家,包括高雄富民店、苗栗頭份店、新北永和店、微風信義店,以及五月開幕的三峽店、板橋店,或許這對一般人來說算快,但對於加盟主的選擇上以及對於拓展「必可蜜」這個品牌來說,其實簡沛恩覺得這個速度並不快,她仍舊選擇一步步慢慢來,踏實地站穩腳步。

簡沛恩現身必可蜜三峽北大店開幕。(必可蜜提供)

簡沛恩(中)出席必可蜜三峽店開幕。(必可蜜提供)

三峽店昨(1日)開幕,簡沛恩表示「謝謝所有辛苦的團隊夥伴,大家分工合作、各司其職,才能讓一切順利成行。」對品質要求極高的她,不定時地到各店喝飲品,對於新店的裝潢設計討論也都不缺席,且針對每一間分店所在地的不同而設計不同的風貌,讓每一家店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,她說:「像三峽就是網美店、板橋則是走文青風。」甚至在取餐處刻意印上「沒有人是必取,但餐點記得要取」的幽默的文字,讓人看了都會心一笑;在新品上也不斷推陳出新,不僅茶的品質要顧、配料也要有新花樣,在四款招牌珍珠之後,又推出四款經典茶凍,就是要滿足消費者的胃和心。

新開幕的三峽北大店走網美風,簡沛恩在店外拍照打卡。(必可蜜提供)

簡沛恩透露,自己每天都會看各店的業績、和夥伴檢討看如何調整的更好,新店剛開遇到人手不足時,她二話不說就下去幫忙,從搬運原料、換零錢、製作飲品、運送印刷物等,她也很喜歡在店內跟消費者聊天,「聽消費者分享喝完之後的療癒感受,也是療癒我自己的方式之一。」而杯子上印的「生活有點苦,必須加點蜜。」正是來自她的創意。

連靜雯(右)力挺好友簡沛恩(左),在信義微風B1的店打卡拍照。(必可蜜提供)

簡沛恩6個月展店6間店。(必可蜜提供)

簡沛恩這幾年推掉不少戲劇邀約,雖不在螢光幕前發光發熱,但仍有許多訪問及演講找上門,希望她分享跳出舒適圈的創業心路歷程。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,簡沛恩強調必可蜜不是手搖飲料店,她當初創立必可蜜的初衷,是希望成為一個生活的「充電站」,藉由好吃的食物讓大家「為自己充電」。未來將融入更多特色下午茶、甜點,目前正在積極規劃中,希望在6月份可以與大家見面,到時也將籌畫許多有趣的實體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