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蔡淑臻爆霸凌朱芯儀 溫昇豪跳出揭真相「我被霸凌10年是受害者!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蔡淑臻2010年演出《犀利人妻》,傳出霸凌朱芯儀,時隔11年又被網友提起討論,讓蔡淑臻火大到警局備案,朱芯儀日前也稱,事情已經過這麼久,再去講什麼都沒有意義。溫昇豪今(30日)出席公視、myVideo職人劇《火神的眼淚》宣傳活動,認為觀眾入戲太深,直言「每天都被罵,我才是被霸凌的吧!」

溫昇豪今(30日)出席公視、myVideo職人劇《火神的眼淚》宣傳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溫昇豪聽聞此事,露出疑惑神情,他說:「我才是被全台灣的人霸凌,走到哪都被說是負心漢、渣男,明明有帶鑰匙,又說我回不去,被霸凌的人是我!」笑說「我來擔!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!」指沒有誰排擠誰的問題,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,如果有任何讓觀眾覺得怎麼樣,就代表戲非常成功。

至於是否有致電關心蔡淑臻,溫昇豪表示,兩人是同公司,認為大家都是成年人,且人生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去關心,「生老病死啊,關心父母、關心朋友,拜託,現在天災人禍不斷,阿彌陀佛,人生不要把這些事看得太重。」

溫昇豪因演出《犀利人妻》頂了10年渣男頭銜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他說自己頂著渣男頭銜10年,雖大家都知道在拍戲,也常被調侃,也坦承當時心裡很難受,因劇本是以女生的角度所寫,他說有和製作人抗議過,也建議視角要平衡一點,無奈卻聽到「這部戲是服務女性的。」他為了突顯女性在婚姻中屬受害者,所以才會把「溫瑞凡」演得更壞一些,觀眾會投射更多的同情在隋棠的角色上,「因為服務對象的TA很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