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野生金馬影后逛西門町「沒人發現」!血拚100元耳環嫌貴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金馬影后桂綸鎂接受方念華主持的《TVBS看板人物》訪問,聽到方念華稱她給外界一直有「自帶仙氣」的神秘感,桂綸鎂不禁大笑,自曝從學生時期個性就調皮,像是學校雖然規定髮型,但她每週都會偷偷變換造型,直到現在就算貴為金馬影后,仍會一時興起,就和朋友買了地瓜坐在路邊吃,相當隨興,自認是個調皮的「鬼馬」(古靈精怪之意)。桂綸鎂難得上節目,日前帶著製作團隊一起搭捷運,前往高中時被《藍色大門》劇組發掘的西門町,桂綸鎂在零變裝的情況下逛街血拚,竟完全沒有被認出來。

方念華(左)訪問桂綸鎂,直呼她仙氣飄飄。(TVBS提供)

出道快20年的桂綸鎂只拍過2次電視劇,近來接演影集《台北女子圖鑑》,化身為上班族小資女,探討台北都會女子的各種生活課題,為了完美詮釋小資女的角色,桂綸鎂出門都以捷運、公車代步,逛街血拚買了一付100元的耳環,還忍不住嫌貴。

桂綸鎂演過多部電影,坦言「沒有思考過票房這件事」,對她來說每個角色都有不同魅力,就是因為夠喜歡才會接拍,甚至自嘲地說「有些電影的票房還真的不太好」,但她完全不會受影響,仍舊是以一樣的標準挑選劇本、不會隨波逐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