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混血女星遭師批「標新立異」逼染黑髮!媽衝學校霸氣辦休學

Keanna擁有荷蘭血統。(翻攝自keanna_taiyh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Keanna因擁有荷蘭血統,天生就五官深邃、髮色較淺,美麗的混血外型深受粉絲喜愛,去年9月與謝和弦離婚後,決定全心投入事業。近日她在社群透露高中時期曾因髮色淺被老師盯上,甚至被校方無理要求染黑,媽媽知道後直接霸氣地到學校幫她辦休學,引發熱烈討論。

Keanna天生髮色就較淺。(翻攝自keanna_taiyh IG)

Keanna近日在IG曬出兒時照片回憶,當時老師以「我們只是不希望有人標新立異」為由,要求她將頭髮染黑,Keanna媽媽立刻反擊:「標新立異的定義妳先搞懂再來跟我講,髮色是天生的。校規有規定不能染髮,妳現在要我女兒染髮,不就在帶頭違反校規?」無視一旁神情驚慌地老師和主任,冷靜撂下一句「現在程序辦一辦,她明天不會來了」,直接帶Keanna離開這所高中。

Keanna從小五官就相當深邃。(翻攝自keanna_taiyh IG)

看見媽媽的舉動後讓Keanna不禁感嘆「滿帥的」,隨後想了一想卻開心擔憂:「現在幾乎所有學校都開學了,我要讀哪?!」不料媽媽只帥氣地回了一句「那是妳該面對的問題,不關我的事」還好當年華岡藝校還在招生,Keanna趕上報名也順利被錄取。

回想起這段往事,Keanna雖然不斷吐槽水瓶座媽媽的天馬行空,卻也感謝從小父母就給予了尊重及發展空間,即使是在年紀還小的時候,仍對自己的事有絕對的決定權。Keanna嚴肅質疑當年就讀的高中:「無法接受孩子的『不一樣』,只求教育出『一樣』的孩子。加上只注重學業成績的填鴨式教育,不培養孩子獨立思考,不注重表達能力,侷限了潛能與想像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Keanna Taiyh 。 (@keanna_taiyh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