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鄉民女神力挺瑞莎「破壞台灣體邪常態」 發百字長文揭抹黑內幕

瑞莎近日被網友匿名抹黑。(翻攝自瑞莎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瑞莎近年積極培訓台灣韻律體操選手,更自籌經費帶隊出國比賽取得金牌,好成績有目共睹,不料卻有酸民在知名論壇「Dcard」上匿名爆料,批評瑞莎「搶功勞」、捐款不透明等,這也讓她在臉書心碎發文大吐苦水,獲得多人力挺,鄉民女神也出面幫瑞莎說話。

網友在Dcard開嗆抹黑瑞莎的黑特文。(翻攝自Dcard)

PTT鄉民女神qn(黃瓊慧)在文章開頭就寫下:「瑞莎真的很亂搞吧!」提到她不只無償教孩子學體操,還自掏腰包帶選手去比賽、包他們吃住,就只是因為不想讓那些想學體操的孩子,因為經濟的問題必須忍痛放棄所愛,直說她根本破壞了「台灣體邪常態」。

qn繼續諷刺道:「看看人家體邪,經營了多久連一張金牌都沒有,你瑞莎這樣真的太亂搞了!」更將她比喻為誤入叢林的體操小白兔,都怪她要破壞體育界生態,只能莫名被抹黑募款污錢或栽她挖角選手,隨便羅織罪名給她。qn在文末也呼籲大家,去看看打擊瑞莎的人都是什麼樣的人,就知道該挺哪一邊才對,並向她喊話,希望不要因為少數人的抹黑,而喪失對台灣的熱情,「感謝你用你的方式愛著台灣。」

目前,該名網友已刪除在Dcard上對瑞莎的指控長文,也有其他網友針對這件事做出討論,直嗆對方怎麼刪文了,是不是會怕,「要不就光明正大不要刪,放個煙霧彈出來抹黑,笑死人,真是癟三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