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屢傳婚變!《多情》賴慧如認了離婚大16歲老公

賴慧如認了離婚一事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24歲得8點檔女星賴慧如最近忙拍《多情城市》,因八點檔拍攝忙碌,多次和大她16歲的導演老公高琮凱傳出婚變,她先前都否認婚變,沒想到她今坦言2人已經協議離婚。她先前都否認婚變,沒想到她今坦言2人已經離婚,她所屬時代創藝經紀公司回應:「賴慧如目前已完成離婚手續,現階段重心會在工作上,謝謝大家的關心」

賴慧如2016年底與導演高琮凱結婚,2018年補辦婚禮,育有3歲女兒,近來老公到中國工作,女兒交給南部親戚照顧,賴慧如忙拍8點檔,無法時刻回覆老公訊息,也沒有太多可以通話、互相關心的時間,老公一時不習慣,因此夫妻間常有口角。她昨晚突然發文,寫下「新的生活」、「不勉強跟不適合的人在一起」,也呼應恢復單身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