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被女神慘電 禾浩辰羞撇看天心性感寫真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禾浩辰今(29)擔任髮妝品牌魅尚萱一日店長,提到曾幫前女友和媽媽整理過頭髮,印象最深的是小時候替媽媽吹乾髮,卻因吹風機拿太近,差點燙傷媽媽的頭皮,他苦笑說:「男生比較笨手笨腳,從那次之後就學到怎麼當神隊友。」他大學時則在女友生理期時,替對方吹頭髮,相當貼心。

禾浩辰幼時曾經幫媽媽吹頭髮卻笨手笨腳燙傷媽媽。(記者胡舜翔)

母親節將至,他計畫回南部陪媽媽,而他和鬼鬼緋聞傳了2年多,他說媽媽沒見過鬼鬼,也不催婚,希望他以工作為主,卻又矛盾地要他別太操勞,他說:「媽媽之前看到藝人壓力過大輕生的新聞,會打電話關心我,要我壓力不要太大,甚至還說太辛苦的話,就不要做了。」讓他哭笑不得。

此外,他最近忙拍電視劇《最佳利益2》,首度和天心合作,直呼:「工作過程中常被她電到,好漂亮!」身旁好友也會以羨慕口吻問他「為什麼可以和她拍戲」,甚至請他轉交影片,直接對天心告白,接著問他有沒有看過天心以前的性感寫真,禾浩辰羞稱「沒有」,不忘提到「身旁友人應該有」。

禾浩辰與天心合作,坦承有被電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他也提到天心很貼心,時不時在拍戲現場丟出對他的角色不一樣想法,「像是表現的肢體、音調、語調,讓我更臻完美,有她在一旁督促、給想法真的太好,讓我視野更寬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