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思佳產檢被針扎手「1秒變紫薇」 崩潰吶喊:十大酷刑

王思佳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產檢過程,透露自己很害怕「糖水測試」,沒想到當針扎進無名指的下一秒,痛感逐漸襲來讓她受不了。(翻攝自臉書王思佳Sophia 0818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王思佳與老公Joe婚後生活甜蜜,日前,王思佳在臉書分享自己產檢的趣事,透露一直很害怕「糖水測試」,原以為針扎無名指較不痛,沒想到下一秒,劇烈疼痛逐漸襲來,讓她瞬間「紫薇上身」直呼這根本就是「十大酷刑扎手指。」

日前,王思佳在臉書分享自己進行產檢的趣事,一直以來很害怕糖水測試的她,很害怕無法過關,準備測血糖時,她選擇食指,沒想到讓她痛到直接跳起來,後悔自己選擇了食指。

在老公的建議下,王思佳決定扎平常比較不常用的無名指,雖然當下沒感覺,但下一秒疼痛感逐漸襲來,讓她當場吶喊:「你們這些人千說萬說都沒人說扎手指很痛,我千防萬防就是沒防到這一關卡。」貼文中,王思佳也自嘲自己「紫薇上身」更直指糖水測試根本就是十大酷刑之中的「扎手指」,讓網友看了全笑翻。

前幾天產檢

挑戰了 一直很害怕的「糖水測試」

一直擔心自己不過關

雖然不喝手搖飲

但是愛吃澱粉的我 加上高齡⋯

坊間盛傳糖水很難喝 什麼會想吐 blalalala的

誰不會緊張呀

一早10:30準時抵達

空腹抽血血糖過關...

王思佳Sophia 0818 發佈於 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