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視防疫!90人群聚狂歡 韓國節目被網罵爆:是活在別的世界嗎

南韓節目《Voice King》被網友罵爆。(翻攝自MB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再升溫,不少演藝圈的確診個案頻頻增加,許多人都十分擔心疫情再擴大。近日韓國綜藝節目《Voice King》播出時,就因為防疫疏失而被觀眾大罵,怒嗆節目組是不是「活在另一個世界」。

南韓節目《Voice King》被網友罵爆。(翻攝自MBN)

《Voice King》近日播岀的畫面中,可以看到舞台上有90多名表演者上台歡唱,而且沒有半個人戴口罩,字幕上還諷刺地打出「本節目遵守新冠肺炎防疫措施錄製」,節目組之前也曾宣稱,每位現場人員進場前都有確認體溫,並使用乾洗手、戴上口罩,在攝影棚參與錄製的民眾也有保持社交距離並戴上口罩,怎料播出的節目與聲明完全不同,誇張行徑惹火韓國網友。

網路上對節目的罵聲沒有停斷,網友大罵他們根本沒遵守防疫措施、這樣確診數怎麼降下來,更有網友反諷,節目中沒看到半個人戴口罩,該不會是因為發明了「透明口罩」,在室內多人群聚又沒有落實防疫,無疑大大增高染疫風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