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柏芝狠撕「好媽媽」標籤 霸氣放話:愛孩子本來就是應該的

張柏芝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後,再度成為網友話題中心。(翻攝自微博 張柏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40歲香港女星張柏芝最近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再度翻紅,讓她的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中心,身為3個孩子的媽,近日她在節目中表示自己不喜歡「好媽媽」的稱號,並解釋背後原因。

張柏芝在節目中表示,自己不喜歡「好媽媽」的標籤。(翻攝自微博 芭莎娛樂)

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後獨自撫養2個孩子,在2018年更是秘密產下小兒子,只是未公布孩子父親的身分。過去張柏芝就曾在節目中大讚同樣身為人母的那英,因為她凡是都優先想到孩子,近日張柏芝親自在節目《讓生活更好》中,直言自己並不喜歡「好媽媽」的稱號,原因是媽媽愛孩子本來就是正常的表現,這種單純的愛不應再貼上任何標籤,更沒有所謂好與不好。

網友看到後也不斷稱讚張柏芝的觀念:「三觀很正,確實應該是這樣子」、「照顧好自己的孩子就好了,我支持這樣的概念」、「但不得不說她真的是一個好媽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