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汶澤融入台灣生活 未來3年要做這大事

杜汶澤戴口罩搭高鐵,已能融入在台灣生活。(翻攝自杜汶澤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港星杜汶澤自去年12月來台籌備節目,至今生活超過5個月,除了已能融入寶島生活,昨更吐露將以最謙卑的心情,希望得到粉絲支持。

透過臉書,杜汶澤透露最近除了拍節目、籌備年底的電影、處理出口食品的生意之外,更馬不停蹄去做一件義務工作,「由於越來越多香港人移居台灣,除了感恩台灣對香港幫助外,希望在未來3年,籌備台灣、香港文化交流活動,希望可以增進兩地人民的互相了解。」

「香港正值開埠以來最大的移民潮,港人爭相走避,但去到其他國家,如果硬要將自己的生活模式強加於人,不但令自己生活更加困難,同時亦令當地人反感,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」,杜汶澤相信香港人是優秀的,是有尊嚴的,但不等於霸道。

杜汶澤說,有了自由也應該盡義務,好好保護給你自由的地方,「我希望盡一份微小力量,去讓社會更加和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