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二伯苦熬1個月曝喜訊 雕花半成品曝超猛刀工

二伯平時除了分享育兒日常,也會教大家動手做玩具、料理跟幼兒衣物。(翻攝自二伯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二伯昨(27日)向粉絲們宣布一個好消息,她透露苦練了1個月,「耶耶耶!!!終於考到中餐丙級了!」更曬出下廚過程的影片,光是半成品就令大批粉絲驚呼:「手好巧,是廚神二伯!」

二伯昨(27日)在Instagram上透露歷經1個月的艱辛的上課,終於成功考到中餐丙級證照,事實上,就連蔡阿嘎工作室的其他5名員工也有一起參與考試,沒想到眾人全都通過考試,也讓身為老闆的蔡阿嘎興奮直呼:「準備要來辦桌請客慶祝了~耶耶!」

成功拿到證照的二伯也表示:「常常會在一陣忙碌中迷失了自我,所以真的很喜歡這個新企劃,讓我們忙碌的工作跟生活中,還能有時間跟機會去學習新的事物,在這之中重新找回自己的價值啊」,文末,她也感嘆人要活到老,學到老。

最吸睛的是,二伯曬出的一系列照片中,有張是她認真下廚的模樣,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光是擺在一旁的半成品就相當精緻,狂讚「刻花刻得很好」、「手很巧欸,水花片很美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嘎嫂二伯(@2uncle987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