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連續「3猛將」破《全明星》紀錄!驚天一跳「超過記分板」再刷新高

紅隊曹佑寧跳出6米06的驚人成績,直刷《全明星》新高紀錄。(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最新一集今(27日)在YouTube上線,紅藍兩隊進行了樂樂棒球、跳遠及男女混合大隊接力,其中在跳遠環節,不少觀眾相當期待哪位選手可以破第一季張庭瑚5米36的成績,沒想到這次竟然有「3位猛將」連續破紀錄的畫面,令全場都暴動了。

藍隊顏佑庭(左)和潘君倫(右)分別前後破了《全明星》跳遠大會紀錄,最終藍隊也拿下跳遠比賽的勝利。(圖翻攝自Instagram)

在跳遠環節,一開始是由《全明星》狀元林敬倫以5米36的成績平大會紀錄,緊接著藍隊的「小鋼炮」顏佑庭更以5米41的成績,率先破了張庭瑚的紀錄,不過沒想到下一位藍隊選手潘君倫上場,馬上又以5米43的成績,再次刷新大會紀錄。

最令人吃驚的是,擔任紅隊壓軸的曹佑寧,沒想到一跳竟跳出6米06的驚人成績,甚至跳超出記分板,令全場沸騰起來,也讓觀眾們看了相當過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