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國比賽跑輸「臉蛋天才」 遭譏笑:Running Man不會跑步

金鐘國(左)日前作客節目《家師父一體》,賽跑跑輸「臉蛋天才」車銀優。(記者王文麟攝/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男星金鐘國日前作客節目《家師父一體》,擁有超強肌肉男形象的他擔任魔鬼導師,在健身房狂操節目班底李昇基、車銀優等,比賽體能也是獲勝連連,不料最後賽跑卻跑輸「臉蛋天才」車銀優,被諧星梁世炯吐槽:「你是《Running Man》結果不擅長跑步。」

金鐘國(左)與節目班底展開體能對決,和最年輕的車銀優賽跑。(翻攝自SBS)

在25日播出的節目《家師父一體》中,金鐘國作爲師父與節目班底展開體能對決,成員們接連在足球、角力對決中落敗,最後派出最年輕的車銀優與金鐘國的賽跑,兩人一開始速度相當,不料車銀優中間開始加速,快到終點時甚至轉頭對金鐘國發出自信燦笑,並以一步之差贏得對決。

比賽中車銀優(左)對著金鐘國飆速狂笑的模樣讓人笑翻。(翻攝自SBS)

比賽中車銀優對著金鐘國飆速狂笑的模樣讓人笑翻表示:「人跑步應該看著前面,結果車銀優回頭看金鍾國還跑贏。」班底梁世炯更抓準時機嘲笑金鐘國參加《Running Man》多年結果不擅長跑步,大膽挑釁結果馬上被抓回來修理一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