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XO CHEN寵女兒 豪華酒店辦周歲宴

EXO成員CHEN為將滿1歲的女兒舉辦周歲宴。(翻攝自臉書/weareoneEXO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天團EXO成員CHEN於去年1月無預警公開與圈外女友的戀情,緊接著直接步入婚禮殿堂,在同年4月喜獲一女,短短幾個月內投下數顆震撼彈,讓粉絲措手不及。28歲的他,目前正在軍中服役,是EXO第4位當兵的成員。根據韓媒今(25)日爆料,CHEN在服役期間為女兒舉辦了豪華周歲宴。

CHEN攜手從未公開露臉過的妻子,於24日在首爾知名高級酒店為將滿1歲的女兒舉辦了周歲宴。當天,CHEN與親近的家人、朋友們聚餐,一起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,並且開心的與妻女留下合影,度過了美好時光。據悉,因為疼愛女兒,即使正在服兵役,他還特地向軍中請假,不錯過任何重要時刻,展現身為父親、寵愛女兒的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