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嗨爆!蔡依林爆乳現身 媚喚「把頭交給我」

蔡依林(右)與茄子蛋同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Jolin蔡依林「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21日起連唱5天,這也是她7度攻進台北小巨蛋,今(24日)已來到第3場,為台北加演場改披「炫銀月光」戰袍上陣的她,一席爆乳輝銀色戰甲,宛如化身為「皓月女神」下凡,以《惡之必要》揭開序幕,接著演唱《甜秘密》、《騎士精神》、《MISS TROUBLE》。

蔡依林(右)演唱會嗨爆小巨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蔡依林一開場就向台下粉絲嗨喊:「今晚不管你是聖人還是罪人,都把你的頭交給我好嗎?讓我來找一下你們麻煩。」接著演唱《愛無赦》時,更大喊:「《愛無赦》獻給你們,斧頭幫在哪裡?」萬名粉絲尖叫聲四起,特區觀眾起身跳舞擺動,瞬間引爆全場氣氛。

蔡依林一連帶來嗨歌組曲《大藝術家》、《野蠻遊戲+愛情36計》、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》、《I'M NOT YOURS》。唱完《腦公》時,蔡依林說:「你們剛剛有喝蠻牛嗎?怎麼這麼大聲,還是大家喝茫了。我其實心裡很期待星期六這場,因為是放假日,而且提早結束還可以去KTV唱我的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