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慶生偷約會被抓包 網起鬨「理白CP」:拜託趕快在一起

白癡公主(左)與理科太太感情鄉道好,時常被粉絲拱為CP。(翻攝自白癡公主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理科太太與白癡公主兩人感情相當好,時常在社群媒體上發出搞笑互動,因在一支影片中玩遊戲讓兩人上演「女女激吻」的戲碼,就被粉絲拱為「理白CP」。近日理科太太發出曾愷玹慶生的照片,其中出現了白癡公主的身影,讓粉絲開玩笑道:「攜伴參加是正常的。」

曾愷玹(右起)與白痴公主、理工太太一起慶生。(翻攝自理科太太IG)

理科太太在貼文中寫下「女神(曾愷玹)生日快樂」,並標記白癡公主問:「為甚麼你也在?」,讓粉絲大拱兩人CP「有癡癡在的地方就有理科」、「因為癡癡是理科家人吧」、「真的沒在一起嗎」。

千千(左起)與白痴公主、理工太太一起慶生,照片一出讓粉絲直呼「千千是電燈泡」。(翻攝自白癡公主IG)

先前在為Youtuber好友千千慶生日時,就也是理白組合,甚至還在照片後藏了「摸胸」照,理科太太與白癡公主兩人深情對望的照片,讓網友直呼「千千是電燈泡吧」、「感覺千千融入不了你們」,也讓粉絲紛紛敲碗:「趕快在一起,無限支持理白CP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