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念軒遭罵「渣男」 莫允雯護愛:他誠實面對自己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莫允雯在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戀愛是科學》中,與青梅竹馬的吳念軒多年後再度重逢,受到暖心陪伴,讓她很感動,決定不再隱瞞自己已經離婚的事實,卻發現原來他有女友。莫允雯表示,如果發生在現實生活,她應該會外表裝沒事,但其實內心很煎熬,然後說服自己跟對方繼續當好友。

莫允雯(右)在《戀愛是科學》是吳念軒的初戀女神。(三立提供)

劇中,莫允雯在多年後才得知,原來青梅小竹馬吳念軒曾暗戀她,她坦言自己跟角色很像,從小都把身邊的好友當哥兒們,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太遲鈍,不曾遇過有兒時玩伴暗戀她。現今許多人對於友誼跟曖昧的界限模糊不清,但在她心中,兩者是完全不一樣的,「會模糊不清的人代表沒有對自己誠實,曖昧會讓你想知道對方好不好、會想看到對方等,就是誠實問自己,到底是友情還是曖昧,你的心絕對會誠實告訴你,只是看你要不要懂而已。」

有部分網友隨著劇情走向,認為吳念軒有變「渣」的傾向,對此莫允雯特別跳出來幫「小豬豬」說話:「我不覺得小豬豬變渣!我相信一開始小豬豬跟顏霏是一樣的,他們並不知道原來對方在自己的心裡佔有一席之地。對小豬豬來說,顏霏就跟天上的星星一樣不可能,所以他的行為對我來說並不是渣,只是一直守護著一個支撐他長大的信念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